關於我們

品牌故事

追隨著楓樹腳ㄟ-在地阿嬤對百年荔枝樹的『堅持及用心』,留給下一代純正而無污染的大地,正是創立此一品牌的最終理念。

隨著時代的變遷,社會的轉型,人們所追求完美的慾望就愈高,消費者對『食』的標準也就愈重視『養生、健康』,堅持不使用殺蟲劑、除草劑、人工肥料等非天然的藥品,最自然的落地果實當成肥料,抱持著回歸大自然的作法,讓荔枝能在大自然的環境下生長,歷經幾年的栽種,原本擔心的病蟲害並無發生,反而結實纍纍,碩大豐厚的果實,一口咬下,沁甜入心,這份心…著實的感動了我們!

經營理念

「Enjoy Life - Enjoy Healthy」 是守護消費者的品牌承諾! 『五心』加『E』正是創立此一品牌的最終價值核心。

「摩瑞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」成立於2013年,創辦人本著楓樹腳ㄟ-在地阿嬤保護大自然的職責,轉蘊成守護消費者的健康,採用『天然』的食材,運用專業的『加工原理』及結合生物技術,蘊育出讓消費者發自於內心感動的特色商品。
本公司商品的品質在專業生產『小心』嚴格的控管下,讓食用者更『安心放心』,也讓消費者對所購買之售後服務感受到『用心貼心』。

法式手工冰淇淋特色

口感風味獨特,令人一口接一口,夏天食用沁涼透心,回味無窮的好滋味

專業的加工生產,我們重視商品製作的每道品質衛生及嚴格監控,並配合台灣在地天然食材特色結合法式工藝手法,經過繁雜的三道製作工序,及嚴選台東初鹿牧場之純鮮奶、法國進口鮮奶油及台灣當地土生土長的土雞蛋,並配合純手工製作之黑糖,搭配天然獨特之在地食材加工製作而成,絕不添加任何一滴水